close


P1080220.jpg 

對於過去,

我一直不會過度沉溺,

特別是榮譽。   


但實在被問到太多次了,不得不仔細說明。

首先,我真的不姓<八>。


上次部內賽時,一位演講會新進會友靠上前來。

「八先生,你好,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」?

「對不起,我不姓八。」

「可是他們不是都叫你什麼八冠王嗎?」

還來不及解釋,一旁一個外國人接嘴。


「他不姓八,他姓王,我們外國人都會把姓放在後面」。

如此一來,我不就變成了~~王** (請自行重組)


八冠王的由來

是因為我得過八次臺灣區及亞太區演講比賽的冠軍。

感謝會友的美稱,至於哪八冠,以及其中的心路歷程,接下來我會透過一系列文章和大家分享。


因此,在此正本清源。


我不姓八、不姓王,我姓林,我是林定蔚。


arrow
arrow

    十冠王 林定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